walysj 发表于 2025-11-16 15:23

其实有钱也不要住“大平层”,管理太麻烦(“不差钱”顾人也不得劲),只要空间够用、舒适,住个“小”平层就很好!

you2b 发表于 2025-11-22 21:08

精品文章,优秀!{:2_438:}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为何越来越多人搬离大平层?知情人说漏嘴:这1个原因太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