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新闻资讯』
› 为何越来越多人搬离大平层?知情人说漏嘴:这1个原因太致命
walysj
发表于 2025-11-16 15:23
其实有钱也不要住“大平层”,管理太麻烦(“不差钱”顾人也不得劲),只要空间够用、舒适,住个“小”平层就很好!
you2b
发表于 2025-11-22 21:08
精品文章,优秀!{:2_438:}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为何越来越多人搬离大平层?知情人说漏嘴:这1个原因太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