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11-16 13:00

即然有钱,买一千平方的都不要算这些细帐!没有钱就是四十平方也用不起这些!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16 13:29

可不,在大平層看著爽,萬一不住了,賣出去麻煩,出租也更麻煩!誰要租這麼大的呢?如果租金便宜還好..這麼大房子怕也便宜不了吧!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6 13:31

穷鬼买大平层就是没苦硬吃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16 13:34

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16 13:58

凡尔赛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16 14:23

说来说去,本质上还是财力与面积不匹配。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16 14:33

厝大歹命扫[哈哈]

walysj 发表于 2025-11-16 14:39

还是在农村住平房舒服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16 14:43

住不起是一回事,大平层的舒服是确确实实的。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16 14:50

先后看过三篇作文,一说高层是未来的贫民窟,劝退高层的;二说别墅毛病多,吐槽别墅水电容易出问题,底层潮湿阴冷的;现在又说大平层也不好,唉!要是大家都听你放毒,那都去马路边打地铺得了。其实管他是啥,自己住着舒服开心就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为何越来越多人搬离大平层?知情人说漏嘴:这1个原因太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