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11-16 13:00
即然有钱,买一千平方的都不要算这些细帐!没有钱就是四十平方也用不起这些!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16 13:29
可不,在大平層看著爽,萬一不住了,賣出去麻煩,出租也更麻煩!誰要租這麼大的呢?如果租金便宜還好..這麼大房子怕也便宜不了吧!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6 13:31
穷鬼买大平层就是没苦硬吃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16 13:34
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16 13:58
凡尔赛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16 14:23
说来说去,本质上还是财力与面积不匹配。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16 14:33
厝大歹命扫[哈哈]
walysj
发表于 2025-11-16 14:39
还是在农村住平房舒服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16 14:43
住不起是一回事,大平层的舒服是确确实实的。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16 14:50
先后看过三篇作文,一说高层是未来的贫民窟,劝退高层的;二说别墅毛病多,吐槽别墅水电容易出问题,底层潮湿阴冷的;现在又说大平层也不好,唉!要是大家都听你放毒,那都去马路边打地铺得了。其实管他是啥,自己住着舒服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