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15 14:00
我有时候会想,如果比亚迪车型做成零跑的样子,我一定会买比亚迪。我总觉得他丑。还有那个钢琴烤漆面板,难看不说还反光,有安全隐患,但他就是不改。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15 16:13
本就趋于饱和的汽车市场,突然涌现出众多新势力,在用车成本不断提高背景下,堵车、停车难没有丝毫改变,政府还在鼓励买车,谁也不敢提过剩。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15 17:59
主要是,胎噪大,提速慢。跟部分油车比没有优势。11万买比亚迪,我可以12万买君威。虽然油耗高点,我私家车一年一万公里,不怕油耗问题。但是坐着的舒适度,操控性。比亚迪可是比不了的。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15 18:46
去年夏的定价就看出来了,价格竟然和高端的腾势能接上,这谁愿意买啊。当然百花齐放这是好事,真让比亚迪一家独大的话,中国电动车行业那就危险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11-15 21:32
想想油车那种F3、F6之类,来做所谓的新能源高端车,有那个能力吗?自身定位不清楚,专攻网约车、把网约车做到极致,可以把埃安和长安之类的打下去。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15 22:07
我觉得不是市场销量下降了,而是最近吉利出的几款新车,抢了一部分原来应该是比亚迪的份额。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15 22:43
做一个新能源汽车的祖师爷真的是不容易,给比亚迪点个赞[点赞]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15 22:44
比亚迪的供应链和技术,在全球都是首屈一指的,模仿的太多,跟进的太多,这是卷的主要原因[哈哈]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15 23:48
腾势好车是好车 真不敢下手。23 年 30w 入的四驱汉,过了几个月就大降价,降了 5w。现在更是 15w 的低配都有了,byd 降价能换一时的销量,但是用户真不敢买高端的品牌了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15 23:56
今年6月买的比亚迪唐智驾版旗舰款,19.98万,开了几个月多少有些后悔,一个20万的车子,路上跑80码以上那个噪音真不是一般的大,还有过点不平整路面,那个莫名的异响声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