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11-15 07:46
说这些有什么用?物业公司是怎么出现的?过去的房子还有单位管,那单位管好了吗?那时的生活垃圾本来就不多,但是只有垃圾清运一项服务,有绿化吗?有保安吗?有人清扫楼道吗?有公共设施吗? 维修人员倒是有,但你要看维修人员的心情,什么时候能给你来维修,所以那时家家户户的男人都被逼成了半个维修工。后来企业办社会办不成了,才出现了物业服务公司。但你要人家物业服务,总要给人家钱吧?要钱连门儿都没有,有些人就故意胡说八道,说过去没有物业公司多好多好,没经历过的人信以为真。 这种事情只有国家出台法律,不交物业费就是信用污点,否则这些大型社区将来人根本就没办法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