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14 20:22
一群人内容都不看,就搁那瞎评论吗?既然窗框样式业主们投票通过的,那一定是经过安全考量的。如果有人随便扩大尺寸改成落地窗或者改成外开窗,有没有安全隐患?这保安反而是负责的,维护其他业主的利益。
ycp123
发表于 2025-11-14 20:30
物业管得太宽了,要么叫地产商统一做好窗再卖。只要颜色统一,没有突出就好了,什么样式管得着吗?我们家现在装修,什么样的都有,封阳台的,半封的,不封的,外开内开,推拉平开,想得到的我们小区都有。
颠颠
发表于 2025-11-14 20:47
花了那么多的钱到底买了什么?商品房到底是属于谁的?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14 20:59
首先,物业有权力管业主装什么窗么?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14 21:18
@元宝 有法可依吗?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14 21:52
看评论区有说业主做的对的,也有说物业做的对的,如果说怎样才算比较对的观点,那么我更想知道国家的相关规定,对于这方面是怎么规定的,如果国家有规定,那就按国家相关规定来办,如果没有,那么请国家出台相关法律法规来进行规范,要不然有些事情确实不太好办
walysj
发表于 2025-11-14 22:04
过去我们这里很多小区也这样,砂子水泥都得物业统一买,不然不让进小区。后来被公安机关定性为黑色会。物业再也不敢了。
cjlcjl
发表于 2025-11-14 22:24
物业管理根据业主委员会共同商定并且经过业主讨论通过的制度,执行该制度的条款是正常履行职责,合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14 22:35
为什么评论区里那么多人认为,自己买的房子,想怎么装就可以怎么装,别人无权干涉呢?
meto
发表于 2025-11-14 23:53
外立面要求统一明显侵犯了私权利,法律没有规定外立面必须统一,不能用多数表决来限制少数业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