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11-5 16:48
应该判野猪全责,然后车主找保险代位,保险公司垫付修车,然后去法院起诉野猪家属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5 16:56
保险公司不赔吗?@元宝 怎么看?
ress
发表于 2025-11-5 16:58
与其操心车主是否该担责不如操心下为啥一个简单修理要报价23000,是保险公司和修理厂合谋么?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5 17:00
最好的方案是车主报保险自己修车,野猪拖回去卖了或者吃了,就不用担心明年多那一点保费,皆大欢喜[哭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11-5 17:00
但是它属于国家保护动物啊,国家要监管这些猪啊。。要对这些猪负责啊,买保险上医保啊。所以得国家赔啊
ress
发表于 2025-11-5 17:03
这个还判什么责,这是意外不可抗力事故,车主属于紧急避险,应由保险公司理赔。
meto
发表于 2025-11-5 17:04
这事吧,就别想着报保险了[哈哈]除非以后让保险公司增加一条撞动物可赔那还差不多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5 17:06
保护动物不应该国家出面赔偿吗?
ress
发表于 2025-11-5 17:08
如果因野生动物出入高速公路造成车毁人亡,也自行买单?打野猪说犯法,被野猪撞死咬死呢?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5 17:09
要是遥遥领先发生这种事,估计大家聊的就不是谁全责,保险赔不赔的话题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