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me
发表于 2025-10-30 15:05
80岁了就别给别人找麻烦了,自己在家呆着好好养老,比什么都强。
wifai
发表于 2025-10-30 15:09
有没可能人家就选风水宝地走完这最后一程。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30 15:13
吓死的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30 15:14
离谱了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30 15:15
离去在了最美的地方,也应无遗憾。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30 15:21
气死了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30 15:29
这种游轮收费方面特别残忍,基本上什么都要收费。除非你只呆房间以外哪都不去。收费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很少的餐是免费的,基本上都是要花钱的,哪怕你上一层楼在船上看看海上风景也要收费。靠窗户还是靠墙也要收费,船上所有的节目也要收费,费用还不低,基本上参照国际标准吧,以美元欧元为计价单位。还有各种保险,老人年龄越大,保险费用越是高昂。我同事去了一次,同我抱怨了很久,他走的是国际班,但是国内的更贵更离谱。[哭笑]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30 15:35
真的假的?一般邮轮离船上岸要刷卡,回来上船也必须要刷卡。很严格的。不要说少一个人,就是少谁清清楚楚的。豪华邮轮更是人不到齐决不会开船的。这又是一个Ai编的故事。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30 16:01
可怜的老人家,会不会是没参加一些自费项目或者购物。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30 16:02
这么老了能乘豪华游船去风景名胜区玩,死了也高兴。这下到了那边没人管了.满地球游过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