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10-29 15:14
实际上是整个臭氧层自身为了弥补空洞,逐渐被摊薄了,付出的代价是全球🌎臭氧层的厚度!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9 16:06
人类文明长河里,第一次因为理性与合作团结起来造就的,一座值得被铭记的丰碑。[点赞]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9 16:57
洞是修复了,但是臭氧层整体变薄了,整个大气层也在变薄,外加地球磁场正在发生变动所以现在太阳的耀斑和高能粒子对生命杀伤力在持续增大,也是全球变暖的其中一个原因,让你们再晒太阳,多晒晒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9 16:59
现在不是到处地方臭氧超标吗?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9 17:18
日本核废水没排的时候天天报道,现在每天都排,还有人提吗?有些坏事,天天提的时候说明不是特别糟糕,一但不提了,就说明已经很严重了,再提只能引起恐慌。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9 18:57
非常棒的科普文章,生动有趣[点赞]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9 19:31
?氟利昂类物质消耗臭氧层,那么问题来了,臭氧层是怎么生成的呢,也就是臭氧是怎么产生的呢?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9 19:33
小时候说的看电视不要看得太近,也没人提了。现在恨不得把屏幕变成隐形眼镜。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9 19:56
所以说,杞人忧天,不是没有痕迹可寻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9 20:02
石油到底是不是不可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