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8 20:15
欧洲不买,印度不买,有国家会买的,买得不亦乐乎。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8 20:24
俄罗斯有中国、印度两个大买家购买石油天然气,而且是用人民币结算,完全绕开了美元结算系统,加上朝鲜、捷克、匈牙利,30多亿人口养1.4亿俄罗斯人!钢铁、煤炭、粮食完全自给自足的俄罗斯,怎么可能“打不下去了”
ress
发表于 2025-10-28 21:02
不要把扔核武器的可能和预想预估的太低了,武器只要造出来了,哪怕只有亿万分之一的使用可能,就存在被使用,根本没有任何逻辑可言,尤其是光脚的不怕穿鞋,对于俄乌战争来说,如果只是想消耗俄罗斯,那俄罗斯可以忍,如果是想打败俄罗斯,看看俄罗斯敢不敢使用核武器,如果俄乌战争俄罗斯打败了,就意味着普京要倒台甚至被清算,俄罗斯再次解体,你们觉得这样的结果普京会同意,俄罗斯人会同意,所以鼓励欧美继续拱火,不久的将来,绝对会有超级大惊喜等你们
wifai
发表于 2025-10-28 21:08
西方不亮,东方亮。俄罗斯还会怕欧美?战争持续下去,俄军把半个乌克兰占了,得到的利益,土地加上矿产,远远大于损失。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8 21:20
普京加油,世界和平就靠你了,你会越打越有钱的! 只要你把俄罗斯拖垮,再次分裂,那就没有人会威胁世界和平了,加油!
ress
发表于 2025-10-28 21:33
还要加大制裁力度,让它们通货膨胀日趋严重,让它们国民的生活水平急剧下降[哈哈]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8 22:09
我和普大帝喝过鸡血酒[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8 22:28
说的很有道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8 22:50
普京当年准备两个月结束战争的,没想到打了几年,乌克兰有欧美的大量援助而自己缺没有那么多国家支持,说到底还是自己先动手跑到别国去打的!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8 23:42
什么欧美进囗油??美国是石油、天然气出口国。欧洲才是进口国。(相互损害,美国、欧洲经济也伤的不轻。没有单方受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