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10-28 08:21
把安世荷兰技术员工招回中国来,让荷兰彻底歇菜[点赞]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8 08:23
被人打了,直喊不疼?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8 08:31
不是百分百控股吗?你独立了,国外的资产不要了?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8 09:22
独立?!还大快人心?!花了300多亿全资收购的,不要了吗?安世的荷兰总部、德国汉堡晶圆厂、英国曼彻斯特晶圆厂、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的封测基地,都是闻泰科技100%所有的资产,都不要了吗?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8 10:17
帝国主义是纸老虎[哭笑][哭笑]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8 11:25
又不是什么高端芯片,真不知道荷兰在装什么。分分秒用国内的芯片取代了,德国所谓的供货商不想死只能绕开荷兰直接找东莞封装。
meto
发表于 2025-10-28 12:02
被人抢了还理直气壮的炫耀,丢脸不[哭笑]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8 12:52
一个强大的国家才是所有中国人的最大靠山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8 13:21
暂停购买荷兰郁金香,暂停荷兰经贸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8 14:03
幸好安世是功率半导体,并不是高端芯片。幸好安世欧洲的晶元,国内上海工厂可以替代。幸好安世东莞承接了70%的芯片封测,幸好中国一直把制造业作为基石。这也是最好的方法,闻泰科技亏肯定亏了,但至少安世可以替代,国内下游电子,汽车等厂商无忧!也是最好的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