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7 20:38
谢谢特朗普及欧洲一众小弟,你们禁售什么,我们就创造什么,打压什么,我们就突破什么,在你们的神助攻下,中国科技突飞猛进。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7 20:46
冯德莱恩从来没有对中国尊重过友好过,中国对稀土出口规范化,既有利于中国的安全利益,也有利于世界经济的有序发展和和平事业,中国生产的东西,要则强买强卖,不要则扣上这样那样的帽子,实施制裁或加税,这种双重标准,哪里还有公平正义和自由贸易的影子?但她却在美国的关税面前摇尾乞怜,媚态令人不耻。说到底,她所代表的西方式傲慢和持强,还是没能适应中国快速发展复兴的步伐,满是嫉妒下的无可奈何。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7 20:49
哈哈!蛮好!逼着我们自力更生建立全工业化全产业链体系,等我们搞定了,你们最好希望我们还是热爱和平的!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7 21:12
限制稀土出口是国家的优先事项,不然美西方永远不懂疼是什么滋味,要象唐鼎盛时期万国朝奉一样严格申批,该拿捏的流氓国家,坚决断供,尤其是用于軍事领域坚决说不,还有象荷兰日夲美国等,让它们跳让它们叫,终究翻不出如来佛的手掌,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7 21:18
美国是核心,只要中美博弈这边赢了了,搞定了美国,欧洲自然看碟下菜,抓主要矛盾就对了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7 23:36
没有稀土,光刻机造不出来了,不用禁售。你都没有产品了,还用得着禁售吗?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8 02:02
能否借鉴之前某高端品牌酒的销售模式“配售”!买中国的积压产品可配一定的稀土?每买一亿美元积压产品配售世界高品质稀土10克[心]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8 04:12
欧美没有中国稀土啥事都做不成,禁售光刻机是给中国的机会,自力更生,鞭策自主研发不靠人的机会。
meto
发表于 2025-10-28 08:00
冯氏的话反证了一个道理,是欧洲把中国逼的必须要走这条路,而这条路正踩到欧洲的七寸上。一个稀土,整的西方全乱套了,真是稀奇的元素。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8 08:23
这一幕似曾相识,当年晚清时期列强就说过,再不解决贸易顺差问题,就要对我们采取措施,然后就向中国开始倒卖鸦片,然后就是鸦片战争!只是现在的中国不再是百年前的中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