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7 17:19
企业为了抢专利,抢市场。往往会急功近利,匆匆量产上市,没有严谨、精益求精的精神。这点应该学习德国的工匠精神。学习德国人的严谨务实,不急不燥、质量至上!德国的产品,严把质量关,在世界上出了名的?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7 17:25
厂家应把精力首要放在电池的安全性上,且精益求精,而不是冰箱沙发大电视这些胡里花俏上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7 19:04
后排乘客还是从副驾位置开门逃出来的,这要是换了老人或者儿童,后果不敢想象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7 19:15
电车开的多充电多电池就会有锂枝晶现象,快充锂枝晶产生会更多,电车开的少电池就会有铁离子析出,锂枝晶和铁离子析出都会让电池爆燃,还是等全固态电池出来再说吧,现在老老实实还是买油车保险,不说别的,你开上电车拉上你一家老小出去玩你真的不别扭吗?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7 19:58
现在回想当年蔚来的李斌摇头晃脑嬉皮笑脸的说,想不明白为什么还会有人选燃油车!真够讽刺的!
ress
发表于 2025-10-27 20:49
出问题不都是消费者的锅吗,使用不当啊、私自改装啊,发生磕碰啊,总能找到合适的理由,你一个消费者能搞过专业团队,万幸这次人没事,还被记录过程,不然你有嘴也说不清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7 20:57
车的安全性永远都是第一位的!绝大多数新能源车企都夸大续航里程和车机智驾功能,忽视车的安全性,把车搞些花里胡哨的电子产品当卖点!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7 21:01
车里搞那么花花绕,有一项短路就会引起不可控的风险,车是代步工具,不是包间,不是KTV供人享受的,有这些心思不如用到提高质量,安全上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7 21:10
看到了吧这就是三元锂电池,不限品牌 不限组装工艺不限保护电路,隔膜击穿热失控目前无解,这个把灾难靠7微米厚的膜隔离的工业垃圾烧起来只是概率问题。该死的固态电池赶快上市吧,我们修新能源汽车的都快吓出神经病了。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7 21:43
电车最可笑的是:1,车子出了事情,不允许大家议论探讨,否则就起诉。2,各种功能要花钱解锁,有些功能就像套娃。3,买了车,车子并不完全属于自己,电池随时都会被厂家锁死。缺点太多了,懒得打字了。一句话,油车不退市,绝不考虑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