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10-27 20:47

老虎即使伤人也不会打死,动物也分369等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7 21:04

这题目写的,让人费解,“黑龙江市区“,没去过黑龙江省的人士,还以为黑龙江是个“市”的名称了。别以为是调侃,真有这样地理知识浅薄的人士。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7 21:09

希望以后发生狗咬人事件,警方把咬人的狗击毙,狗主人还要承担刑事加民事责任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7 21:11

我认为首先是保证人的安全,人绝对有优先居住权,其他动物不能危险到我们人内安全,否则可以击毙或者打死。尤其毒蛇这些。

voo 发表于 2025-10-27 21:15

在5年后,我们和这些动物越来越多的,平凡的遇到,这不是最后一次,我们不能和其他动物进行语言有效沟通,也不可能和平相处。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7 21:18

上哪整麻醉枪去,果断击毙是最佳选择,为民警点赞,避免一起伤人事件。保护动物必须已人为上,只有人安全,动物才安全。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7 21:21

我觉得奇怪的是,一枪打中一头熊,或者牛,只要它没死,它好像知道是你伤害了它!就会发疯似的向你冲过来!?它们有这么聪明吗[哭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7 21:38

有充足的时间和条件使用麻醉枪,为什么非要打十多枪!?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7 21:48

能出没[捂脸][捂脸][捂脸][捂脸]请注意[哈哈]这是几年前私家车尾部贴的告示[哭笑][哭笑]成真了[哈哈][哈哈]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7 22:13

哈哈,看到那两个小手枪打水牛的,就让我想到最近爆火的歌词。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现在却匆匆忙忙,连滚带爬。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熊瞎子”闯入黑龙江市区,特警用95连开十几枪!为啥不用麻醉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