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10-27 20:47
老虎即使伤人也不会打死,动物也分369等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7 21:04
这题目写的,让人费解,“黑龙江市区“,没去过黑龙江省的人士,还以为黑龙江是个“市”的名称了。别以为是调侃,真有这样地理知识浅薄的人士。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7 21:09
希望以后发生狗咬人事件,警方把咬人的狗击毙,狗主人还要承担刑事加民事责任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7 21:11
我认为首先是保证人的安全,人绝对有优先居住权,其他动物不能危险到我们人内安全,否则可以击毙或者打死。尤其毒蛇这些。
voo
发表于 2025-10-27 21:15
在5年后,我们和这些动物越来越多的,平凡的遇到,这不是最后一次,我们不能和其他动物进行语言有效沟通,也不可能和平相处。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7 21:18
上哪整麻醉枪去,果断击毙是最佳选择,为民警点赞,避免一起伤人事件。保护动物必须已人为上,只有人安全,动物才安全。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7 21:21
我觉得奇怪的是,一枪打中一头熊,或者牛,只要它没死,它好像知道是你伤害了它!就会发疯似的向你冲过来!?它们有这么聪明吗[哭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7 21:38
有充足的时间和条件使用麻醉枪,为什么非要打十多枪!?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7 21:48
能出没[捂脸][捂脸][捂脸][捂脸]请注意[哈哈]这是几年前私家车尾部贴的告示[哭笑][哭笑]成真了[哈哈][哈哈]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7 22:13
哈哈,看到那两个小手枪打水牛的,就让我想到最近爆火的歌词。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现在却匆匆忙忙,连滚带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