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5 21:34

美国不卖芯片、高科技给中国,欧盟长期以来对中国封锁、武器禁运!中国基于国家安全对希有材料进行出口管制!一点毛病没有!!支持中国政府的正确决定![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5 21:37

德国人别闹了[哈哈][哈哈][哈哈]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5 22:01

@元宝 你觉得欧盟配掀桌子吗?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5 23:00

我没听错吧德国[哭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6 02:05

你们这些标题党[点赞][点赞][点赞]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6 04:39

在稀土核弹面前,任何的核选项都不值一提。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6 08:11

当中国人的平均工资到达欧盟的平均水平之后,自然就不担心西方的制裁了,也不会担心什么产能过剩了,原因很简单:行政成本及人员减到合理范围,创造价值的人增加,价值分配更合理,假冒伪劣没有人买了,拼夕夕宣布破产,过剩产能自动淘汰,欧洲人想办中国签证必须排队,全世界向中国免签!

ress 发表于 2025-10-26 09:13

不论谁哪个国家,不拿自己当回事,中国14亿人口也不会让着他,你拿出什么中国给你奉陪到底。[点赞][点赞][点赞]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6 10:12

不惧威胁是对的!但美国拉拢欧盟国际社会反华也不能不提防!特别是替美国充当前锋的 别上当!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6 11:57

那就打,谁怕谁,文斗,武斗我们都不怕,正好清算一下侵华历史,既然敬酒不吃吃罚酒,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中欧刚通完电话,德国:不排除对华动用“核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