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6 23:54
我家所有门窗都装了纱窗,水杯里家里没有蚊子,应该不会有虫卵了吧?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7 00:09
一个人,正常生活的,每年吃进肚子里的虫子有多少,知道吗?在室外,说话、打个哈欠……都有可能吃进去虫子。就说床上吧,谁的床上一个螨虫都没有?你知道你无意中吃进多少螨虫吗?对身体无害就行了,没必要太矫情。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7 00:21
我早几天喝了一大群蚂蚁水🐜🐜🐜🐜吐都吐不出来,就当补品[哭笑][哭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7 00:22
在胃酸里,它(虫卵)成了蛋白质[哭笑]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7 00:26
不是隔夜水的问题,是没盖盖子的结果!
ress
发表于 2025-10-27 00:34
加个盖子很重要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7 00:35
没事,免费的蛋白质[呲牙]
ress
发表于 2025-10-27 01:11
之前在车里放了一个易拉罐的可乐,喝了一口就放在中岛的杯架上,第二天晚上玩了一会牌回到车上就喝了一大口,当时觉得那个味道怪怪的,但是没多想,第二天送孩子去上学他趴在那看那个可乐,我以为他想喝我告诉他说小孩子不能喝这个牙长不好,他说他才不喝呢里面有虫,当时我以为他瞎说的刚到红绿灯等红灯的时候他拿给我看,我一看里面七八只蟑螂[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马上想到前一天晚上那个怪味,当时就差没有狂吐🤮🤮🤮恶心了我好多天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7 01:28
高蛋白,只要没变质不坏肚子就行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7 01:30
少见多怪,大城市的人就喜欢一惊一乍,又不是毒物又喝不坏人,怕啥,这种新闻都能上[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