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10-26 16:00
@元宝 英伟达最近有个利好吗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6 16:11
可能还给高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6 16:33
技术面看英伟达这股价走势确实猛,但最近RSI指标都冲到70以上了,明显超买。日线图上也出现顶背离,成交量却没跟上,这波拉升有点虚。短期回调压力不小,追高的人得小心被套。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6 16:33
行业结构上现在AI芯片基本是英伟达一家独大,但AMD和英特尔都在猛追。特别是AMD的MI300系列性能提升明显,不少大厂开始双供应商策略,英伟达的垄断溢价能撑多久真不好说。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6 16:33
财务方面英伟达确实亮眼,上个季度毛利率冲到78%,但要注意应收账款同比涨了50%。大客户集中度太高,万一微软亚马逊砍单,业绩变脸会很快。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6 16:33
电力供应真是个大雷,训练个大模型耗电堪比小城市。加州电网已经警告数据中心用电超标,未来电费涨个30%的话,云厂商肯定要压缩采购预算。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6 16:34
技术迭代风险被低估了,谷歌TPUv5明年量产,性能据说比H100强两倍。要是开源模型再突破,对算力需求可能断崖下跌,现在疯狂扩建的数据中心全得闲置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6 17:52
英伟达,西方小寒武纪罢了。我东方芯片才是最牛,1500多点超越茅台,未来剑指5000点的股价[点赞]
com2
发表于 2025-10-27 10:10
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