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5 22:25
努力了大半年亏损43亿,[哭笑]就跟孩子上班比上学花的还多一样。不上班在家能养的起,孩子上班了养不起。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5 22:31
广汽传祺的m8颜值确实不错,但是定价确实偏高了,如果定价更加平民一点,以量取胜,也不至于业绩下滑这么厉害👍🏻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5 22:36
质量是真不行,我爸的G S 4买来第二年一开始方向机拉杆坏,后来轴承也坏了,这个月直接缺一个缸,修是修好了,下一次又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ress
发表于 2025-10-25 22:47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敢买传祺M8宗师的原因,我怕他扛不住,要是有个啥闪失,就成了哪吒第二,就没人做售后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5 23:00
好好研究一下比亚迪如何突围的,吉利跟踪比亚迪也学的有模有样,广汽底子很好,只要扬长避短,各部团结一致一定也能逆风翻盘,再创佳绩。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5 23:11
管中窥豹,略见一斑,广汽在同行业应该算是做得好的,由此可以想象其他车企状况了。
meto
发表于 2025-10-25 23:12
全国的占比是多少就不知道了,但深圳在路上跑的车,十分之三或四是广汽,其余的就是北汽和比亚迪,这么高的占有率还亏这么多。
wifai
发表于 2025-10-25 23:36
广汽传祺的质量还算可以,11年的车,换了4个轮胎。14万公里没有修过。正常保养。就是烧油多[哭笑][哭笑]
ress
发表于 2025-10-25 23:49
投100亿搞智能化,以广汽那底子,多半还是打水漂,不如软件抱紧华为,好好把硬件做好,打造爆款,才有希望。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6 00:55
没有跟紧时代的步伐,不创新,当时和华为的11-0还历历在目,一直都在吃老本,现在开战还来得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