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6 00:04

美殴如果不对中国妥协,贸易战伤害最大的还是他们。因为中国人不怕任何威胁,更不怕任何冲突,我们什么样的场面没经历过?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6 00:05

力挺中固,坚决反制!全民支持用实制行动保护国家不受外来欺凌,中国加油!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6 00:09

西方的工具箱该换换了,老工具箱已经破旧,拿着几个老虎钳和扳手,修不了火箭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6 00:13

这次我们如果让步或者投降,那么以后西方集团就会利用同样的方法逼迫我们让步更多的利益,难道我们回到过去靠低端的的加工赚取微薄的利润苟活吗?

wifai 发表于 2025-10-26 00:18

美西方典型的双标:你们可以禁止光刻机出口,我们也可以不卖稀土[哭笑][哭笑]

meto 发表于 2025-10-26 00:31

美欧以及其他一些西方国家,现在叫的越凶,说明我们搞到它的痛点,卡住它的脖子。他们现在就是想除掉我们,威胁我们。殊不知,现在的中国,它不是百年前的中国,任人宰割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打,奉陪到底。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6 00:33

这七寸拿捏的稳、准、狠,对称霸于世界及其走狗们,就应该予以强有力的回击,祖国加油!加油!加油[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6 00:42

考验中国的是否成为世界规则制定者的地位,是不是在本世纪地位的时候。不是你一个小小的欧盟一个风头草能决定的了。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6 00:48

笑死 欧盟要是真能下狠心那我可能能有生之年看到欧盟解体被美国关税 和俄罗斯打仗再和中国贸易战[哭笑] 我不信欧盟能撑下去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6 00:58

毛主席说-中华民族要有实力单挑全世界的勇气[点赞]放马过来[点赞]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冯德莱恩放狠话:若和中国谈不拢,必要时将动用所有可用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