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5 19:18
比亚迪加油![奋斗]
meto
发表于 2025-10-25 19:19
只希望比亚迪多做基本功,少玩套路,作个真正的民族企业[点赞]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5 19:40
其实腾势Z9两款车型还是不错的,技术参数与科技体验应服从于市场价格,整体定价区间在25-29.99最为合计,销路打开在逐步升级车型与技术配置参数SUV系列也是如此,N7应该20-25,N8应该在25-35,N9应该在35-45。结合车型定位,科技体验会更好。例如吉利和奇瑞在这方面做的还是可以的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5 19:46
力挺比亚迪[点赞] 制造业还有几个船夫哥在坚持[点赞]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5 19:49
职业经理人,可以离职,可以稍作休息。老板还得每天上班,不敢懈怠。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5 20:07
首先,不说别的,腾势名字和标都不行,高端化,这点很重要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5 20:09
赵总加入了比亚迪16年,在这16年他成长了很多,比亚迪也成长了很多,希望后面都越做越好。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5 20:10
比亚迪高端品牌腾势最近市场表现已经有进步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5 20:23
好像加入奇瑞了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5 20:30
在品牌巅峰期温和告别,既显个人格局,更衬比亚迪尊重功臣的成熟企业文化,为行业留下佳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