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5 09:36

假设外星科技只是这种上世纪科幻小说里的战舰类型,那说明比地球高不到哪里去。真正的高级外星体,应该是降维打击,能制造和毁灭宇宙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5 09:37

不装了,摊牌了,疯狂星期四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5 09:53

减速才能导致反尾!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5 10:02

到底是个啥子嘛!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5 10:08

恐怖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5 10:09

拥有陨石者去交谈和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5 10:10

人类是宇宙的唯一!所有外星人都是被所谓天文学家臆造出来骗钱的

hnn 发表于 2025-10-25 10:14

@元宝 宁信其有,探索和防范是必要的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5 10:18

只有美国在处理外太空对地球有威胁的监测,这个必须点赞!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5 10:19

外星武器,轰击太阳的[呲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曼哈顿大小彗星出现异常,美国宇航局发射紧急探测器,发现可能是具有外星性质的物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