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5 09:36
假设外星科技只是这种上世纪科幻小说里的战舰类型,那说明比地球高不到哪里去。真正的高级外星体,应该是降维打击,能制造和毁灭宇宙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5 09:37
不装了,摊牌了,疯狂星期四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5 09:53
减速才能导致反尾!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5 10:02
到底是个啥子嘛!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5 10:08
恐怖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5 10:09
拥有陨石者去交谈和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5 10:10
人类是宇宙的唯一!所有外星人都是被所谓天文学家臆造出来骗钱的
hnn
发表于 2025-10-25 10:14
@元宝 宁信其有,探索和防范是必要的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5 10:18
只有美国在处理外太空对地球有威胁的监测,这个必须点赞!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5 10:19
外星武器,轰击太阳的[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