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5 07:28

研究新发现,早在20世纪40年代,就有上万非人类智能物体在监视全球的核试验

据英媒10月24日报道,一项开创性研究刚刚发表,提供了确凿证据,表明早在第一颗人造卫星被送入轨道之前,就有某种东西或某个人从太空监视着我们的核设施。瑞典北欧理论物理研究所的比阿特丽斯·维拉罗埃尔博士揭示了1949年至1957年核试验与天空中出现的名为“瞬变体”的神秘亮点数量增加之间存在明显关联。
这些瞬变体被认为并非自然现象,维拉罗埃尔称它们呈现出高度反光(像镜子一样)的特征,甚至像飞碟一样旋转。这些研究成果的发表是一个重大里程碑,因为大多数讨论不明异常现象的论文都被科学界拒之门外。

该研究成功通过同行评审,意味着其他科学家对数据进行了审查,且未发现任何能将研究团队的发现视为又一个未经证实的UFO故事的依据。总体而言,研究人员发现,在核试验前不久或试验刚结束时,神秘瞬变体被目击到从头顶飞过的可能性要高出45%。
“这些物体出现在‘斯普特尼克一号’之前,那时人类在太空中还没有任何东西。而这些物体,无论它们是什么,都必须非常扁平、像镜子一样反光,我个人不知道有任何自然物体是这样的,”维拉罗埃尔说。
这项由维拉罗埃尔和斯蒂芬·布鲁尔博士发表在《科学报告》上的研究,分析了美国、英国和苏联核试验初期,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马天文台巡天项目旧照片中出现的神秘类星体。具体而言,研究人员聚焦于这三个国家进行的124次地上核弹试验,这些试验在露天引发爆炸,而非如今进行的地下试验。

这些未知物体短暂出现后便消失不见,且它们是在人类开始向太空发射任何设备之前就被拍摄到的,所以无法用人类制造的飞行器来解释。研究人员不仅发现,在核试验进行的日子里UFO目击事件增多,而且照片中发现的瞬变体总数也增加了8.5%。这些不明物体最有可能在核试验后的第二天出现,这使得认为目击现象只是由爆炸产生的条纹或云朵的解释不太可能成立。
“大自然总是能给我们带来我们从未想象过的惊喜。所以,我不能排除可能存在一些超出我想象的其他解释,”维拉罗埃尔告诉媒体。“但就我所见,我找不到除了我们正在观察某种人造物体之外的其他一致解释,”她补充道。调查记者兼作家罗斯·库尔特指出:“这可能是一个非人类智能存在的首个科学证据。”
维拉罗埃尔无法确定20世纪50年代在地球轨道上发现的这些物体是否仍然存在,但她指出,如果它们真的是由非人类智能建造的,那么它们可能仍在环绕地球运行。科学家在观察过程中发现了超过10万个瞬变体,仅北半球就有约3.5万个。
研究发现,在有核试验且有人目击到UFO的日子里,轨道上有近60个这类人造物体漂浮;而在仅发生其中一种事件的日子里,瞬变体数量降至40个。这项新通过同行评审的研究并非冷战期间非人类智能可能访问过地球的唯一证据。

最近出土的一批政府文件详细记录了60多年前与外星生物的一次秘密面对面接触。联邦调查局坚称是伪造的超过50页的中情局文件声称,1959年一个秘密政府项目与UFO建立了通信。在此之前,围绕1947年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UFO坠毁事件的猜测一直不断。
尽管美国政府一直否认发现了外星飞船,但举报人声称罗斯威尔UFO事件是真实的,并且只是自1947年以来美国军方发现的几起非人类飞船事件之一。
(原文标题:Evidence of non-human intelligence activity near US nuclear sites gains scientific validation)

voo 发表于 2025-10-25 08:32

却有此事。我也看见了。他们是神一样存在,包括千里眼顺风耳,杨戬三只眼。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5 08:35

之前有遇到空中两条蓝色光束,光束中有亮斑快速移动,瞬间消失,不像是激光,如果是激光束的话亮斑区域应该会有其它方向打来的激光束,但并没有,搞不懂是不是UFO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5 08:37

神州系列有一次发射的时候就有两个球形ufo跟随,央视原视频看得到的。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5 08:42

什么外星人,就是史前进化了的一批人类,就是所谓的神仙[哭笑]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5 08:57

宇宙的奥秘和力量是人类无法穷尽揭示与控制的。相对于宇宙,人类只是地球上的微生物种类之一。就目前而言,这种微生物的作用只能影响地球及近地天体,很有局限性。假若人类的影响能及更远更大的天体,以至影响到整个宇宙,有两种可能,要么这种影响顺应宇宙规律,要么逆宇宙而动,则给人类自身带来两种结果,就是生存跟毁灭。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5 08:59

宇宙这么大,反正我是坚信外太空是存在SUV的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5 08:59

用屁股想就知道,我是一个高级星级文明,对地球这种落后文明,就只能暗中观察,等哪天地球文明能轻松星级殖民火星了,大家再搞外交吧,现在的地球也没啥值得交易的东西,科技落后,资源也看不上[哭笑][哭笑]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5 09:01

需要监控吗,,你自以为傲的核设施在人(暂且以人称呼)家眼里,或许还不如一场烟花。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5 09:18

最近一直报道这些UFO类的事件,世界各国政府是不是都在不约而同找契机逐一让公众知道真相[加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研究新发现,早在20世纪40年代,就有上万非人类智能物体在监视全球的核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