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5 09:22

所谓外星人,其实是生活在地下世界的高阶文明-先智人,他们的科技水平比人类先进很多,不要攻击他们,他们其实一直在暗中保护和帮助人类。至于为什么不和人类正面接触,原因比较复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阅读本人发表在番茄小说网的《成吉思汗的秘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5 09:24

[哭笑]欧洲人发现的,那就不奇怪了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5 09:29

水生万物,信不信水和热能,可以创造任何物质,包括人形。飞碟入水即化,聚热而生,飞碟目击者已经很普遍了,别不信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5 09:34

人类还是太无知了,自以为核试验是什么了不起的技术,值得能够在宇宙中自由穿梭的外星生命窥探。对于外星生命来说,核试验和放烟花应该是没有本质区别的。只有无知的人来才会觉得是多么大的成就,所以才会自以为是的搞出这么个猜想。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5 09:37

哪有外星飞船,太阳系本来就只有地球上的环境才会有机会孕育技术,不过这可能是地球上前代生命产物不是人类文明,只知道现在人类不要自以为是要狂妄前几代社会不可能让你乱来,我们人类被监视可能是真的,凡是狂妄者善恶到头都有报应几千年都这样的情况,也许并不是天报而是比我们更先进的地球文明早在过去就超升级,你还在自私自利都是不会鸟你只在远处打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5 09:40

宇宙浩瀚,怎么可能只有地球有生物,有外星人不是很正常嘛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5 09:41

中国人早就知道了,一个筋斗云十万八千里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5 09:45

所以民间有“神、仙、灵魂”之说。

hnn 发表于 2025-10-25 09:48

标题应该改成,早在20世纪40年代,就监测到有上万非人类智能物体监视全球核试验的活动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5 09:50

他终于出现了宇宙的主宰-元始天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研究新发现,早在20世纪40年代,就有上万非人类智能物体在监视全球的核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