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5 09:05

看日本网友的回复,就知道中日友好只是我们一厢情愿!它们只能听懂美式语言,我们应该按照二战文件,收回琉球群岛,同时行使在战败国驻军的权利!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高市上任,没收到大国贺电,日网破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