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5 00:47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5 02:49
看到有人说“横行霸道的国家”,这是有无可奈何的意思了吧……哈哈哈……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5 03:38
哪怕是释放出一点亲和的信号,也不至于一开始关系就很僵,高市不如石破茂圆滑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5 05:35
中方以怎样的形式发的贺电?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5 06:32
不是我不想发,我怕今天给你发了,明天你们又换新首相,那多尴尬啊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5 07:10
一定要坚持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5 08:04
高市不是上任了要和我们谈谈台湾的事吗,那正好一起谈谈中国在爱知,三重,静冈三县驻军的事,把波恣坦公告落实一下
meto
发表于 2025-10-25 08:29
藩属国国王登基都得宗主国下旨授权,否则他这个位置他不敢坐,坐不正,[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5 08:40
高市政权使不了多久,等着瞧。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5 08:56
日本对美国还有什么筹码?不就是中美博弈间的若即若离吗。现在高市连中方的贺电都没收到,那特朗普为什么还要遵守美日汽车关税的承诺?这才是日本人真正要担心的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