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3 18:03
我03年拿的驾照,开车到现在,不要说新能源车了,就是自动挡的车我都没开过,一直开的都是手动挡的车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3 19:48
“我也从来不需要辅助驾驶,我不可能把生命交给一个机器”命要交给自己才对[点赞]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3 20:25
快30年的老司机,驾驶习惯和安全意识已经刻到骨子里了,更相信自己驾驶技术,而不是花里胡哨的辅驾智驾的电子产品,所以在电车安全性和续航问题没很好解决以前,绝不考虑电车。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3 21:51
“保险一年三千多元,比电车便宜太多了,保费差价够我加一年油。”这句很关键,尤其对用车频率不高的来说[点赞]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3 22:04
对新鲜事物本能抗拒的人,说到底是认知水平低导致的。就像很多人总是觉得过去好,天天把一代不如一代挂在嘴边,这些人都是时代的弃儿。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4 00:30
我发觉现在评论区基本都是做最后的犟。感觉就是做最后的挣扎。评论区全是不待见电车的,而喜欢电车的好像已经无需再去争辩,因为销量说明了一切,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4 04:03
宁死都不买就不买呗,不感兴趣就不感兴趣呗,反正也阻碍不了进步和发展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4 10:26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这东西,全看个人喜好,需求我就喜欢油车,就喜欢那种发动机的轰鸣声。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4 14:51
5月份换了人生中第二辆车,每月要跑两千多公里,油钱一千多块,我依然选择了油车,一是油车稳定,二是个人还是觉得,一个机械产品还是有点油门的轰鸣声,三是因为普通家庭,上一辆车开了11年,如果是电车的话,估计开不了那么久吧。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4 17:22
考虑换车有一阵了,前几天也跟老公讨论过了,我还是倾向于油车,但他却说不如买一辆电车,讲真,我的意愿买电车就是短途接送孩子和上班用用,想跑长途还得油车。而且,我也是真的喜欢油车的驾驶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