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4 10:29

雷军回应K90定价:内存涨价实在太多 希望大家理解

【TechWeb】10月24日消息,日前,REDMI K90标准版正式亮相,在全新尺寸下实现了性能、续航及多项功能的升级,起售价2599元。
对于Redmi K90标准版的定价,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文称,k90 12GB+512GB版本首销月降价300元,售2899元,内存涨价实在太多,希望大家能理解我们这份诚意。
据悉,该版本原价3199元,调价后该价格和16GB+256GB版本价格相同。
小米集团合伙人卢伟冰发文称,来自上游的成本压力,真实的传导到了新品定价上。12GB+512GB是用户需求量最大,也是用户呼声最高的版本。经过讨论,决定把K90标准版12GB+512GB版本首销月内直降300元,价格调整为2899元。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4 13:23

前几天车门开不了死亡事故没有热搜被下架,现在买手机就热搜第一????好搞笑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4 14:28

实话,存储整个行业都涨了很多,不知道是否与全球关系紧张有关。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4 14:39

小米营销真棒[点赞][呲牙]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4 15:51

雷总不是很会整合供应链吗,怎就不要求降价了?什么,别人不鸟你们,快上法务啊😦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4 16:25

反正我家里没有一件小米品牌的产品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4 17:14

内存和存储真的涨了非常多9月份对的D4 32G报价450今天已经900块了,一个月时间翻了一倍累计涨价220%,存储盘也上涨70%非常吓人,这一点不了解的不要瞎喷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4 17:15

@元宝 内存和存储涨价了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4 18:04

我理解你,因为我不会买小米的任何产品[点赞]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4 18:11

可以理解,毕竟机械门把手也挺贵。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雷军回应K90定价:内存涨价实在太多 希望大家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