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4 18:23
买的时候要带放大镜,不然小字容易落下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4 18:55
非常理解举双手赞同,我不买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4 19:37
内存硬盘确实疯涨,之前跟单位签的协议供货供电脑配件,这会已经亏麻了[捂脸]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4 19:38
没事对小米已经失去兴趣,对你的那些说辞也不感兴趣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4 20:46
和高管一起开了二十多次会议讨论要不要涨价,最终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涨价!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4 21:24
关键是K90的12+256和顶配16+1TB的差价达到1400元。而相同规格的小米17的12+256和16+1TB的差价只有800元。。难道说K90的内存规格比小米17还高???竟然差价这么大??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4 21:58
谁买谁绝后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4 23:18
这次没小字了吧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4 23:25
涨不涨价也不买了,以后再也不买了。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4 23:28
实在想不出来买小米的是那一类人?华为,o,v,苹果可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