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4 18:23

买的时候要带放大镜,不然小字容易落下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4 18:55

非常理解举双手赞同,我不买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4 19:37

内存硬盘确实疯涨,之前跟单位签的协议供货供电脑配件,这会已经亏麻了[捂脸]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4 19:38

没事对小米已经失去兴趣,对你的那些说辞也不感兴趣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4 20:46

和高管一起开了二十多次会议讨论要不要涨价,最终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涨价!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4 21:24

关键是K90的12+256和顶配16+1TB的差价达到1400元。而相同规格的小米17的12+256和16+1TB的差价只有800元。。难道说K90的内存规格比小米17还高???竟然差价这么大??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4 21:58

谁买谁绝后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4 23:18

这次没小字了吧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4 23:25

涨不涨价也不买了,以后再也不买了。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4 23:28

实在想不出来买小米的是那一类人?华为,o,v,苹果可以理解。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雷军回应K90定价:内存涨价实在太多 希望大家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