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3 12:50
超过60岁不能办eSIM?中国电信:年龄限制,系统无法录入信息
10月22日,苹果此前发布的iPhone Air正式发售。然而,有网友发帖称,在购买手机后前往中国电信营业厅办理eSIM业务时,却因“年龄超过60岁”遭到拒绝。对此,杭州一家中国电信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回应称,10月22日接到通知,eSIM卡办理用户的年龄需在18岁至60岁之间。中国电信客服也确认存在该规定,并表示:“目前eSIM业务仍处于试运营阶段,因此设有相关年龄限制,后续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值得注意的是,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均表示,目前办理eSIM卡并无年龄上限要求,不过中国联通要求用户年满16岁,中国移动要求用户年满18岁即可办理。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3 13:19
奇葩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3 13:20
电信B事特别多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3 13:32
都是“为你好”,估计怕无知老人被电诈的骗取身份信息[哈哈]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3 13:48
在电信人眼里或许众多诈骗受害者都是老年电信用户[哭笑]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3 14:16
系统不是他们电信自己搞的吗?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3 14:35
谁稀罕?以前不实名的时候诈骗很少,现在实名了诈骗那么多,前几天中国移动卖了那么多卡到国外,这卡到底怎么卖的,用谁的实名?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3 15:03
四大运营商都存在年龄歧视和限制,不管是在营业厅还是在线上办理大流量卡,都会弹出这个不满十八岁或超过六十岁不能办理匤匤
meto
发表于 2025-10-23 15:08
2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3 15:14
毒套餐 偷偷给我们 改套餐,我们不想用了 想换套餐换卡号 也不行了?默默的 被他们 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