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10-23 23:50

凡事都要有个入门基础,也就是原理!2000年在德国的帮助下建立了上海磁悬浮高铁,以此为基础逐步发展壮大了中国特色的高铁。2019年初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开始建立,以此为基础中国的新能源汽车井喷壮大。七十年初在法国的帮助之下首先建立了广东大亚湾核电站,然后中国在建设核电站技术上才开始入门,通过四十年的努力才有了今天。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3 23:54

中国加油[点赞]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3 23:56

咋们这是要让老资本家无路可走啊。

meto 发表于 2025-10-24 00:04

2050年老特已经见上帝了,美国老已经衰落了,其体制已经不适应时代的发展。党争害国,贫富悬殊害国[呲牙][呲牙]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4 00:14

中国不得不什么都做到世界第一,因为中国被欧美集体围困,不先进就会被消灭。另外中国人口多余几个亿,得靠高技术养活他们,一般好一点的技术越南,印度等也会学到,等于中国处于围追堵截之中,中国必须争第一。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4 00:22

如果能做到率先得到可控核聚变的话,人类必将进入下一次个星际纪元!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4 00:27

美国在核电方面领先50年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4 00:41

看懂了,就是”电”的竞争,能源的竞争美国现在想把国内的化石能源卖到全世界,就可以在能源上卡其他国家的脖子,断供。多了一项霸凌手段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4 01:14

核聚变加油!那个才更牛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4 03:21

美国的优势就是有一些狐朋狗友。一些利智昏头,目光短浅的狐朋狗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太快了!一旦启动核能技术出口,将成美国强劲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