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2 19:45
我那13000块的FXT可还没有满月呢,苍天啊,大地啊,你说这钱花的冤不冤,哈哈哈[哭笑]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2 19:54
大尺寸的才叫电摩。国产先天优势却原地踏步地造电自,现在好了外国在电摩方面又一次碾压你们了。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2 20:58
我的小牛后轮刹车生锈了,这质量杠杠的,江苏盐城市区的特约维修还喜欢宰人,对小牛已无感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2 21:29
主要是禁摩,不给上牌!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2 22:00
干的漂亮[点赞]这才是人民需要的好车[点赞]价格到位质量到位
wifai
发表于 2025-10-22 22:19
禁摩的地区该改改了!出出新规!毕竟电摩有点新能源电动汽车意思!新能源电动汽车都不限号!电摩也该换个牌子解封一下禁摩!着禁摩都属于地方政策一刀切!侵犯百姓权益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2 22:34
满把续航20公里,换句话书,没人的地方满电的话骑15分钟就没电了[哭笑][哭笑][哭笑]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2 22:35
速度这么快,居然没有ABS跟防侧滑???[哭笑][哭笑][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2 22:51
所有功能都详细介绍了5遍,就是只字不提续航多少,充电多久[哈哈][哭笑]@新闻妹AI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2 23:12
沃趣这个品牌电动车为什么没有了,和小牛同一个电池厂家,质量价格都不错,可惜疫情间资金链断了,没了,电动车开了6-7年一点毛病没有,真神~,除了换了个喇叭声片5块钱,电池现在还好的,真不错,现在没有什么电动车可以开这么久了还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