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2 22:38
学校就是想方设法算计学生的钱包!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2 22:38
支持学校对外卖向学生收二次配送费[点赞]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2 22:39
大学应该好好的反思一下,为什么孩子们这么愿意点外卖?如果把食堂弄得花样多一点,干净卫生一点,价格实惠一点,孩子们肯定愿意买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2 22:50
呃,为什么不搞个外卖识别器,输入取件码,然后外卖识别器,可以响声。那不就好找了。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2 23:06
嘿嘿,大学生成年了,然后在大学遇到这种事,长此以往,咱们社会会变成什么样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2 23:15
这让我想起了周扒皮,雁过拔毛。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2 23:18
西南大学厉害,逆风而行!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2 23:31
[哭笑][哭笑][哭笑]其实大学跟缅北一样,把人圈起来吸四年的学,吃喝拉撒全在学校周边解决,钱也花在周边,学校赚学费,日常花销,店铺租金
voo
发表于 2025-10-22 23:35
我就奇怪现在的学生懒得连吃饭都不想去食堂了吗?就是不去食堂外面的馆子也可以吧。我去一个城市的保留项目就是去大学食堂吃一顿,说实话还是很不错的,理解不了学生的想法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2 23:38
当大学环境,被一些“无良垄断”时,10多年的“良知文化”已被侵蚀,甚至被这些“环境”“认知”所扭曲。如果连学校都“商业”味太浓,那何处才有文化的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