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2 19:43
我是没办法搞这些事情哦,早就知道苹果手机要在专卖店去下载软件,所以从不买苹果手机,给自己找罪受
meto
发表于 2025-10-22 19:45
公平公正需要人来维护,支持起诉苹果公司,让普通人看清本质,维护消费者尊严,支持国货,不做冤大头。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2 19:54
你们愿意买怨谁,也不是逼着你买。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2 20:16
我支持华为手机,华为手机都飞黄腾达了。我希望我们都支持华为。让我们国家发展起来。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2 20:19
我从来没有用过苹果,不也啥事没耽误!针对苹果的不合理,以及留有后门,国家早就应该出手了!禁止公职人员以及国企等涉及国家机密的工作人员使用苹果手机!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2 20:27
早该向苹果发起反垄断调查了,尤其是留有后门对国家安全造成危险的情况!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2 20:29
不对外开放国内就会垄断,到时你看国内几家手机就会天价了。必须引入国外的企业进入相互竞争才能让老百姓有选择。你认为苹果贵就不买不就完了。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2 20:39
我已经投诉过了,苹果霸王条款,从苹果商店买的东西,卖家同意退货但是苹果公司不同意退货,这是什么逻辑
wifai
发表于 2025-10-22 21:26
说的好像消费者能决定苹果的对华政策一样!欧洲,美澳日韩这些国家,那是国家政策让他不得不开放第三方支付,我们没规定,企业能多赚钱干嘛改,企业的改变都是政策倒逼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2 21:49
向王琼飞律师等55位投诉者致敬!希望各行各业向你们学习,依法维护国内消费者的利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