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2 16:46
我第一次在汽车销售展厅看见飞度车还是93年。30多年了。汽车行业飞速发展。被淘汰,也是正常啊!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2 16:48
我的人生第一辆车,二手飞度,很好开,超级省油[点赞]后来结婚了车子太小才置换了雅阁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2 17:10
还是贵,以前买它不就是图便宜,现在国产车比它便宜还是用电的,降到三四万抢着买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2 17:20
个人感觉飞度在外观设计上一代不如一代,他们以为把一款车随便升级改一下就可以忽悠了,但这已经不是以前了,这也就是日本车企思想的诟病,也可以说他们根本没把太多心思放在这种级别车上,特别是合资车,要知道现在国产车崛起,有些合资品牌车在配置和外观上已经满足不了中国人的审美观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2 17:23
毕竟七八万开六七年,不管油车电车,都没什么残值了,那油车耗油的缺点就出来了,而电车也是真省钱。但是15万以上区间,纯电份额上升就没那么容易了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2 17:44
不是小型车不受欢迎,好开好停,要不然宏光mini那么火?主要是对于小车来说,飞度太贵了
meto
发表于 2025-10-22 17:53
卖七八万贪便宜了,应该卖十七八万估计买的人就多了,还以为是十几年前的时候,中国人没有选择的时候,真的是就一个发动机加四个轮子,还买那么贵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2 17:57
我还喜欢燃油车,但就是价格太贵了。二手的看不上,新车又买不起,养不起。如果飞度,思域新车卖5万,我就买。要不养不起[哭笑]
hnn
发表于 2025-10-22 18:18
我62岁学车拿证,拿证后2023年1月,买了台2022年出产的本田飞度,开了将近3年了,非常好开,是世界上最省油的一款小型车,加满油35升,可以开一千公里。曾经的神车,现落到没人买的地步的根本原是被10万元以下的电车充击,和人民生活水平要求的提高的原因所在。但如果现叫我再买10万以下的油车和10元的电车,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10万以下的本田飞度。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2 18:30
说白了还是价格的问题,要飞度卖的比海鸥,星愿便宜你看看销量好不好[呲牙][呲牙][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