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0 17:20
10万可以考虑[坏笑]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0 18:00
“因为像这种中秋国庆的长假大家用车基本上都是考虑油车的。”!!!自媒体果然就这水平!
wifai
发表于 2025-10-20 18:07
外观不改是不可能买的把现款换成北美版再加长到5米以上才算完美发动机换成2.4 T的才好因为那么大一台摆在那里为啥子还不改款外观和内饰真的太老道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0 18:23
前脸不变非常好,就喜欢这个前脸。双擎其实挺好的,不比电车差,而且毛病少,质量可靠,动力也足够,比市面上面市还没多少的电车好太多了
ress
发表于 2025-10-20 18:44
只要第三排还是小板凳就不会买 看看探陆嘛 第三排空间要做到基本的做进去不挤吧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0 19:50
本来想买的,可昨天去看了吉利银河M9,瞬间改变了,19万不到中配落地,比汉兰达还大还便宜,配置还高。还说啥呢[哭笑]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0 20:12
E-CVT和8AT变速箱哪种好?各有什么特点有优势?哪位大神能说说吗?谢谢!!!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0 21:04
当初的神车………我是买了一辆至今我还在开!实话讲汉兰达开起来还可以!稳稳当当的………没有毛病……[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meto
发表于 2025-10-20 22:59
我觉得老款的这个好看[点赞][点赞]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1 10:41
一定會买[点赞][点赞][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