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新闻资讯』
› 到底什么人还在买油车?终于我悟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1 11:03
实际上电动车我不买原因有三:第一电动车非常不保值,买同等价位的油车和电车,三到五年后去卖,你看一下差价多少。第二也是最关键的问题,安全问题,电池发生碰撞易燃易爆炸,开着电车,就感觉是坐在炸弹上。第三,不适合跑长途,总担心因为没电,车把我抛在路上。充电排长队。
1328558
发表于 2025-10-21 16:10
谢谢分享{:6_220:}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到底什么人还在买油车?终于我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