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1 11:03

实际上电动车我不买原因有三:第一电动车非常不保值,买同等价位的油车和电车,三到五年后去卖,你看一下差价多少。第二也是最关键的问题,安全问题,电池发生碰撞易燃易爆炸,开着电车,就感觉是坐在炸弹上。第三,不适合跑长途,总担心因为没电,车把我抛在路上。充电排长队。

1328558 发表于 2025-10-21 16:10

谢谢分享{:6_220:}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到底什么人还在买油车?终于我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