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10-21 11:15
出兵荷兰,摧毁这个国家!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1 11:27
中国可以长臂管辖,既然整个Nexperia 100%股权属于中国闻泰公司,被荷兰政府掠夺,就可以定向制裁几个高管、接任者、以及涉案的法官,也可以禁止任何人购买安世荷兰的出品,实行玉石俱焚政策[呲牙]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1 11:27
我看和狗腿子也没啥好谈的,直接全部断供稀土供应!
voo
发表于 2025-10-21 11:45
你没有说到一个重点,安世在荷兰没有工厂,如果其他厂配合荷兰攻击中国,中国就可以反击那些国家。现在中国有这个实力。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1 11:47
根本没啥好担心的啊 本来贸易战就是比谁能忍耐游戏。它小国寡民的抗的起个锤子。何况这届政府本来就是马上就倒台了的就是最后的疯狂而已
meto
发表于 2025-10-21 11:48
安世半导体想出货也没那么容易,他生产的原材料一样需要稀土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1 12:02
何兰人丢了公鸡还是母鸡?
voo
发表于 2025-10-21 12:15
闻泰科技的高管脑子哪儿不对劲?去买这么高风险的国外股权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1 12:16
建议放弃自由贸易原则和不结盟政策。西方特别是美国是铁了心要与我们为敌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1 12:16
我作为尘埃般微小的贸易商,也受波及了。安世的没货,其他品牌的客户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