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10-20 16:48
全国各地很多公园,行道树都种上了大量果树,这是好事,绿化城市的同时又增加了观赏性。 对于成熟果实的处理,市政要拿出解决办法。 统一采摘,可保护树木。允许私人采摘,增加市民娱乐性和社会和谐。 打农药是应该的,但要按果园方式管理:果实成熟前半个月要禁止打农药。 城市果树是公共财产,统一采收的熟果,经检验符合食用要求后,可象征性低价原地出售,收益归市政充公。严禁设帐外帐进入少数人腰包。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0 16:48
现在还有哪里的果实没有农药残留?
hnn
发表于 2025-10-20 16:54
柿子砸坏了摘柿子的人公园要赔钱的
meto
发表于 2025-10-20 16:56
现在的人基本素质很差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0 17:09
这帮人特别逗,摘柿子,捡白果,喂松鼠,可闲呢!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0 17:12
吃死了肯定赖公园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0 17:20
公园管理者放纵的结果……[吃瓜]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0 17:27
自私的人只要不花钱什么都愿意干。一旦从树上摔下来,就要打官司让公园赔钱。公园该管该罚,不能惯着他们。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0 17:33
可以利用一下,不能白摘!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0 17:43
大部分是外来人口干的。我们小区的梨树和山楂等都被外来的毁坏了。因为他们习惯了看见果实就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