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0 12:35

其实不是房价下跌,而是之前的房价飙长,本来就是为了80-90定制的最后盛宴,现在下跌是回归市场自然。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0 13:02

疫情开始时,由于资金压力我卖掉了两套房。现在的挂牌价只有那时的百分之60,这样看来我比较幸运。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0 13:31

房价下跌,最惨应该是地产商和抄房客吧!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0 14:28

孩子读书要捆绑房产 捆绑户口,政策要拿捏你就一句话的事。8090后就是一个时代的牺牲品。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0 14:33

80后什么都赶上了,造业的80后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0 14:44

为什么不听马云的话呢?马云都不知说N次啦,不要买房子,会跌的惨不忍睹。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0 14:47

下跌就叫非理性?上涨就叫合理吧?地产不回归正常价值水平,国内休想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更别想发展实业和欧美竞争力,

hnn 发表于 2025-10-20 14:52

我19年160万入手,现在60万,拼搏半辈子,弄了一屁股债,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0 14:59

我是80后,我现在从小就教育娃不要跟着政策走,都是坑,教育要从小抓起,希望他以后少走点弯路吧。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0 15:12

感谢感谢灰常感谢 感谢赶快下跌到谷底,好让我们8090来后悔 我们非常愿意接受这个后悔[哈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房价下跌,最惨就是809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