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0 11:11
投不投都有各自的道理,产品好好做就行,尤其是质量保证,其实目前的电车技术对绝大多数用户已经足够了。质量倒是更重要,再就是一些安全的细节涉及,比如别用愚蠢的隐藏门把手。智驾么,重要,但也别冒进。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0 11:41
问题是,你智驾再好,我是不会胡相信,也不会用,智驾目前还是华为的可靠,别的都有点不放心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0 11:42
华为智驾软件一车10万,软件这么卖是真心赚钱,一台车10万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0 11:42
我支持华为,但不希望所有车企都用华为智驾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0 11:53
明智的选择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0 11:57
支持领跑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0 12:30
有一种模式叫着:技术跟进苹果,价格推进苹果。当然套上爱国的外袍还是为了赚钱。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0 12:37
够用就好,价格实惠,关键是做的再好还是L2范畴出事了驾驶员一样是第一责任人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0 12:41
你要看消费者买不买单。买小米的人不是冲着小米的智驾去的。买领跑也不是冲着领跑的智驾去下单。但是买华为系的,都是冲着华为智驾和驾驶座舱去的。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0 12:46
这是对的,一旦被第三方绑架,将来主动权全在人家手中,谁也别爱国吹,在商言商角度除非没那能力,否则一定把核心技术捏在自己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