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9 12:33
先期有能力消费的人是为新能源发展做贡献的,就像当年第一批买大哥大的人,30年前,一部手机2w+,装一部座机也要大几千,而且还要托人,30年前啊!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9 12:38
前段时间不是反对打价格战吗,政府也出面反对新能源车打价格战。现在怎么又大幅降价?新能源车价格水份到底有多大???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9 13:13
竞争大、换代快、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好事、坏事就是不保值、5年后的电车、你去二手车市场估计值3折都够呛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9 13:29
以后车企的赢利渠道会体现在软件服务上,远程空调,自动泊车,影视服务等花里忽哨的功能,一月收个千八百,不比卖车香?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9 13:33
三电技术和智能驾驶技术的迭代更新周期越来越短频率越来越快,是当今新技术发展潮流中的一个分支。在接下来的三至五年内,续航里程超千公里的固态电池和L4级全无人智能驾驶将会进入快速普及时代,届时的固态电池电动化加L4级智能化汽车成为车界主流是大概率事件,当下的大部分电动车都将成为那时候的大幅落伍汽车。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9 13:54
本来电车就不值钱,是车企为了求利润,故意把电池价格抬高,目前世面上的的电车电池,都没有什么技术含量,都是割韭菜的,只要叫个企业,都可以造车了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9 14:08
人们越来越没有钱了[哭笑][哭笑]富人毕竟少数。人们的观点越来越趋于代步工具了
wifai
发表于 2025-10-19 15:02
新能源调价谁也低不过蔚来,这就是换电的好处,可以分开卖,一个车就是电池钱和壳子钱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9 15:19
当满大街跑的车都是比亚迪时,大部分普通老百姓买车,会选择什么?销量才是最牛逼得数据。路占比才是最有用广告。至于那些权贵买什么都有可能。反正不会跟贫民百姓一样……咱们也管不着。老百姓买车就是性价比高。省油,毛病少,维修方便。暂时来看,油车还得是小日子的适配,电车比亚迪,吉利。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9 17:57
今后大街小巷上全是新能源车,新能源车之间发生的碰撞概率加大,更应该考虑的是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