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9 21:14

为啥北京供暖不改革呢?应该根据气候改变一下供暖时间!以人为本!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9 21:15

自采暖现在香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9 21:24

北京都没有秋天了,老天爷生气了。[哈哈][哈哈][哈哈]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9 21:31

10.15~11.15期间,气温会产生波动,11.15前一周气温回升都不罕见,更别说10月底11月初这段时间了。而供热一旦开始,就不可能临时停止,所以现在规则是连续几天低温才会提前,而且更北的地区,也不过是11.1开始供热,极北地区才会10.15开始供暖,北京总不能跟哈尔滨同一个时间开始吧?想固定提前供热也没啥不可以,大家愿意多掏一个月的热费,估计供热公司还是很高兴的,但就怕无法达成一致,如果中间气温回升两周,那很多人都得抱怨暖气费白交了,闹着要退钱。现实就是如此,人心就是如此,什么时候市民都统一意见了愿意多掏钱了,哪天开始供暖压根儿都不是事儿。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9 21:39

说了半天也没回答问题。无聊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9 21:39

就会打太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真冷!北京会提前供暖吗?工作人员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