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10-19 16:56
不懂且被洗脑的国人太多,呆板并盲目信任特斯拉,只能说其在三电技术上比国产有那么一点优势,但综合其他各方面,简直完败!安全属性也没有领先多少,真的不用迷信。甚至连文章末尾,笔者都诧异这个伪六座车要空间没空间,要舒适没舒适,随便拿一款同类型国产车来比都不会落下风
voo
发表于 2025-10-19 17:16
真的不咋滴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9 17:44
我还是喜欢特斯拉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9 17:44
因为这些人认为买了就代表懂车啊,买国产就代表不懂车啊!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9 18:06
苹果手机生产出来就卖爆,前几年还有吐槽的,这几年都掩旗熄鼓。特斯拉看来也差不多,美帝公司就是让人无可奈何?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9 18:29
所以有钱的年轻人,眼光看的太短了
voo
发表于 2025-10-19 18:31
真不知道有这么多家庭会经常性六人出行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9 18:39
拉粉不会自主思考吗。三电系统牛逼[哭笑][哭笑][哭笑][哭笑],还安全性高。牛逼不要下架视频呀。一年死那么多人。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9 18:51
“每次出远门都得做个选择,让谁去坐公共汽车,俩孩子去坐肯定不行,让我爸、丈母娘、丈人爹去坐也不行,总有人不能一起坐车去。”你+你老婆+你爸+丈母娘+丈人爹+2个孩子=7,还是有人不能一起坐车去[哭笑]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9 19:11
苹果和特斯拉,网上从来没赢过,恨不得明天就倒闭了[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