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10-19 16:56

不懂且被洗脑的国人太多,呆板并盲目信任特斯拉,只能说其在三电技术上比国产有那么一点优势,但综合其他各方面,简直完败!安全属性也没有领先多少,真的不用迷信。甚至连文章末尾,笔者都诧异这个伪六座车要空间没空间,要舒适没舒适,随便拿一款同类型国产车来比都不会落下风

voo 发表于 2025-10-19 17:16

真的不咋滴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9 17:44

我还是喜欢特斯拉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9 17:44

因为这些人认为买了就代表懂车啊,买国产就代表不懂车啊!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9 18:06

苹果手机生产出来就卖爆,前几年还有吐槽的,这几年都掩旗熄鼓。特斯拉看来也差不多,美帝公司就是让人无可奈何?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9 18:29

所以有钱的年轻人,眼光看的太短了

voo 发表于 2025-10-19 18:31

真不知道有这么多家庭会经常性六人出行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9 18:39

拉粉不会自主思考吗。三电系统牛逼[哭笑][哭笑][哭笑][哭笑],还安全性高。牛逼不要下架视频呀。一年死那么多人。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9 18:51

“每次出远门都得做个选择,让谁去坐公共汽车,俩孩子去坐肯定不行,让我爸、丈母娘、丈人爹去坐也不行,总有人不能一起坐车去。”你+你老婆+你爸+丈母娘+丈人爹+2个孩子=7,还是有人不能一起坐车去[哭笑]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9 19:11

苹果和特斯拉,网上从来没赢过,恨不得明天就倒闭了[哭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订单排到12月底!性价比不高的Model YL为何卖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