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10-18 17:22

要谈,就不仅仅局限“在中国的设施”这一部分,而是整个安世恢复正常运营,及荷兰政府如何对企业造成的损失巨额赔偿的问题。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8 17:47

西方这些把戏已经没用了,中国不是30年前的中国了,国家强大才有话语权[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meto 发表于 2025-10-18 18:38

给收购外国的芯片公司上了一课,总部可以留在国外,但重要核心团队一定要搬回国内,这样安世没损失什么,它两个晶圆厂在英国,德国,同样做封测的厂在马来西亚,大不了它不要东莞的封测厂了,看来吃亏的是我们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8 18:40

要让他们知道,一旦跨出了那一步就回不到原来的状态了,必须付出相当的代价,这样以后才不会轻易的展开贸易进攻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8 18:43

面对荷兰的经济霸凌行径,我们国家精准反制,干得漂亮[点赞][点赞][点赞]

meto 发表于 2025-10-18 18:57

太好了,我们伟大的祖国!终于可以让西方霸权主义得到应有的惩罚[点赞][奋斗]

voo 发表于 2025-10-18 18:59

凡事皆有代价,没有代价的事哪能谈判?荷兰付出代价的时刻应该到来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8 19:20

全球化背景下经济合作的安全重要性不容忽视。任何协议都要有安全备份条款。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8 19:23

对于主动侵害我们利益的国家,要打到对方疼为止,而不是回到原点,不然以后谁都可以捅我们一下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8 19:32

看看这个世道,变过吗?特朗普说中国尊重实力,我想说这是你们教给我们的。如果我们没有实力,你们会尊重我们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明抢”中企第6天,荷兰终于扛不住了?喊话中国愿意展开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