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8 00:55

先有的建筑还是先有的规划?程序先后顺序基本落后于建筑,没地方说理去。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8 06:12

对违建建筑必须要拆!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8 06:53

很简单的事,首先违法建筑因时任工作人员程序违规而被认为是合法,后面政府工作人员换人了,发现是违法建筑肯定要拆除的,你起诉镇政府是没用的,所以只能象征性的赔偿,更何况有的政府部门欠企业一大笔项目的钱都没给呢,能拿到一点赔偿已经算不错了[哭笑]

ress 发表于 2025-10-18 08:15

不能补办违建侵害安全利益,公共空间利益,拆了还要索赔?真是想多了!如果判赔的话,我们大家可以都去违建赚钱了!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8 08:38

那么多无证的商品房是不是违建?

ress 发表于 2025-10-18 10:51

应该是敲诈不成。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8 12:03

这就是钱会大量流出的原因。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8 12:04

为什么建的时候不说违法.政府要负主责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8 12:45

基本上99.99%的工人农民,一辈子无论付出多大的努力,最后都是一无所有,还不如把物质欲望降到最低,尽量少劳动,自由自在快快乐乐地活一辈子有意义!不要让自己每天十几小时的努力,变成别人剥削剩余价值的来源!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8 13:50

镇政府的处理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厂房、宿舍楼因违建被强拆,企业起诉镇政府索赔2700万余元,法院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