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10-17 22:16

避谈事故。说小米已经到了汽车行业的领导地位。不能辜负大家的热情期待。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7 22:23

雷军不直接面对成都撞车事故,撞车失火后打不开车门,造成车主被活活烧死,雷总难道不应该对这类事件道歉吗?大谈特谈销量掩盖不住车子本身设计的问题呀,前不久不是才招回十多万辆吗?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7 22:38

人命关天,安全问题必须正视,该道歉道歉,该赔偿赔偿,做负责任的良心企业。否则100万台又怎样?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7 22:47

啥也没说,门把手怎么改进,一无所知,只有国家出国标,才会改进,或说不需要改机,只谈成绩不愿面对问题,喷子固然不对,但正视自己的问题才能走的更远!

voo 发表于 2025-10-17 22:50

作者替雷总做铺垫了。[点赞][哈哈]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7 22:52

沉下心造车才是新生代车企应该干的事,而不是一味夸大宣传,而不考虑后果。比如“200公里瞬间刹停”,误导了多少消费者,危害太大了。值得反思。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7 22:57

如果真的交付40万台是非常恐怖的,这40万台里面最少有二十多万台是700马力以上的。想想吧,一下多出来20多万辆法拉利和兰博基尼,马路上还安全吗!?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7 23:09

40万台,意味着上千亿啊[点赞][点赞]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7 23:40

小米应该静下心来完成技术积累和突破,提升质量水平,以成为一家伟大的企业为奋斗目标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7 23:53

成都汽车事故凭什么依据评定是汽车问题,时速150公里,驾驭不了开这么快干啥呢,都是成年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买单,出了问题就把所有问题归咎于厂家,首先申明一点我不是米粉,看问题得从客观公正角度出发,不能凭主观臆断,更不能利用事件进行炒作、攻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300%!小米汽车突然爆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