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火后的加沙
(外代一线)停火后的加沙10月16日,人们走过加沙城的建筑物废墟(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路透
10月16日,人们走过加沙城的建筑物废墟(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路透
10月16日,人们走过加沙城的建筑物废墟(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路透
10月16日,人们走过加沙城的建筑物废墟(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路透
10月16日,人们走过加沙城的建筑物废墟(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路透
这是10月16日在加沙城拍摄的建筑物废墟(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路透
这是10月16日在加沙城拍摄的建筑物废墟(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路透
10月16日,人们走过加沙城的建筑物废墟(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路透
10月16日,人们走过加沙城的建筑物废墟(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路透 以军撤出加沙不到24小时,巴勒斯坦人就开始自相残杀。 全部都要推倒重建 他们需要一个像毛主席那样的领袖,把全巴勒斯坦人民团结起来,一起抵抗侵略者[奋斗] 今天还在炸,停火协议就是一张废纸 国要攻打国,民要攻打民,多处都有饥荒,地震!圣经上早有预言! 特朗普一句话加沙停火了!你让喷子情何以堪! 以色列这不是在打仗,是在毁灭 以军入侵 打死那么多无辜人,炸毁那么多房子,要不要赔偿? 家园千疮百孔,一片废墟,生活一片空白,加沙人民应该去以色列生活,以色列人民应该和加沙人民换一下生活环境,建好加沙后再和加沙人换回来!战争是个要命和倒退生活节奏的玩意!和平发展道路多么的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