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7 07:07

战争太残酷,小小的加沙没有一处完好的地方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7 07:15

满目疮痍,阿拉伯不团结,城永远都建不好,孩子永远都长不大。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7 07:34

电影公司要拍灾难片和恐怖片的抓紧进场,待重建后,这样的场景就没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7 07:45

只能够用满目疮痍来形容这里了,这样战争的残酷无情,是对现代人类文明的极大讽刺……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7 07:47

[缅怀][缅怀][缅怀]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7 08:36

全世界应该问美国。这和美国有直接关系。

voo 发表于 2025-10-17 08:38

从这些照片的角度来看好像是同一个地方,这里是不是最严重的地方,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7 08:50

当初袭击以色列音乐节的哈马斯们,还好吗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7 09:34

跟特拉维夫比较一下,我真不明白,哈马斯的所谓“抵抗”,意义何在?就是为了加沙的这些断壁颓垣吗?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7 09:47

这些建筑都要推了重建吧。庆幸我们生在和平年代,和平国家,感谢国家,感谢老一辈的付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停火后的加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