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10-17 00:45
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我在国外车也亲自开去检过,根本就没有这一项不说,就这态度我就不能饶了它,估计检测连这车是什么车都不知道,一视同仁油门到底[生气],话说,我有个疑问,这些检测人员的自用车它们又是自己怎么检的呢?另外,车主应该也是第一次吧?这么贵的车,门口三五百黄牛多赛两张也许也不会这样(不提倡哈但我调侃)😏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7 01:01
怎么好多车都会被检测所爆缸,这么多新闻,难道不可以改一下流程或条款吗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7 01:09
关键是我从经销商处开一辆新车去当天没有审过哟,自己开回家后开了几天再去居然还过审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7 01:10
没给的好处,不舒服。我们看过日本人审车,你把车停在检查位置,车主不用下车,测试人员各个地方迅速测试。有的跪着,有的爬地上,很快就好了。真是为人民服务。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7 01:19
强烈呼吁取消年检,自己的私家车只要有一点点问题都会第一时间去维修,谁会拿自己的生命或全家人的生命当儿戏?好好的车检测下来故障灯全亮啦,这叫什么检车完全是损车。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7 01:35
究竟工作人员有没有汽车知识呢?这个有关部门应该查一下[哭笑][哭笑][哭笑]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7 01:39
这边踩油门的标准是什么?好像很多车主都挺反感这个暴力踩油门的。既然提到了标准,那在测试时,测试员是怎么标准化这个踩油门的。
voo
发表于 2025-10-17 02:18
我不太理解为什么把油门踩到底就叫暴力,这不是开车时的一个正常操作吗?特别是跑车,追求的不就是一脚踩到底的快感吗?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7 02:30
我们这穷地方,检车费用涨到380了,老车过不去的加200给过,这检车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7 02:46
一出问题就否认,啥也别说了。车辆拿去鉴定一下,明确责任,再依规承担相应义务。如果不赔钱,那就一纸诉状告上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