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3 11:02

成都小米汽车事故后,雷军发了五条微博

10月13日凌晨,成都天府大道小米汽车事故后,雷军微博显示,自事故至今,雷军发了五条微博,但都与事故回应无关。

希望这个事故,能推动电池爆燃和车门把手的改进,推动解决新能源车碰撞起火打不开车门的行业难题。

第一条:事故当天早上08.02分。



第二条,事故当天早上09.10。



第三条,10月14日早上07.06。



第四条:10月14日早上08.08。



第五条:10月15日中午11.16。


相关阅读: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6 18:53

应该先做好自己,不要总是说别人黑你对吧?比如搞那些小字营销,拐弯抹角的夸大没有?流量是个好东西,反噬的时候要接得住才行啊。偷鸡不成蚀把米,赔了夫人又折兵,都是老祖宗的教训。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6 19:00

能不能不要乱创新,能不能把底盘搞扎实了?速度一快,速7这车很难稳住,难道不是底盘的原因或者速度太快的原因?别怪人家黑啊,自己把技术做扎实了。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6 19:04

积极向上,文明有序,开放包容,合作共赢,推动行业的发展,为社会的进步奉献力量,营造为国为民的良好氛围,促进口中国🇨🇳式现代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6 19:04

目前就用过小米电饭煲,是好是差不评价,但是他在很多方面的宣传确实有点,,,,一件产品最主要的核心就是要保证质量,他的理念就是颜值,空有一副外表有什么用?[哭笑]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6 19:13

小米是目前为止被黑的最惨的车企,五年前的特斯拉,到理想mega,最后到小米,可惜是小米足够强大不管别人怎么黑销量就在那里顶着,至于这些水军的幕后黑手是谁?大家应该也清楚!我们支持所有车企打击黑水军,对那些恶意摸黑的一定要追究到底

wifai 发表于 2025-10-16 19:18

做好自己吧 现在车企老板都想把自己塑造成受害者形象,理想说自己被黑,魏总说被黑,比亚迪说被黑,为什么人家奥迪宝马不说,偏偏你们在这叨叨叨一遍又一遍的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6 19:34

不管多大的公司,也要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涉及到安全人命关天的问题,绝不能回避,这才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6 19:39

其实就网络水军好查,烟过留名,字迹过后都挂在那,只是国家没有给于惩搭,这样对企业,对社会透明自由度更好监督,健康发展的前提是产品够硬,而网军在一定时候后台数据一查,一个都跑不了,不让他们发言,哪知道他们是人还是鬼,之前不是查到很多国外lP水军吗?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6 19:42

只要把产品做好,别人想黑都难啊。群众也会分析究竟黑粉喷得有没有道理,如果真的遇到的是世界难题暂时解决不了,大家都会体谅,当你接受泼天流量而带来的利益的时候就要为此承担责任。毕竟大家是相信你拥戴你,买你的产品,等于把生命交托于你,希望经过几次付出人命的代价,可以痛定思痛,越做越好。不要再重点营销车子可以有多快,日常用车并不需要赛道体验,安全始终是最重要的。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奋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成都小米汽车事故后,雷军发了五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