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6 19:53
搞营销不能吹牛,言过其实,有一说一有二说二,作为后来者,本来应该脚踏实地,你这一下就飞到九霄云外了,谁还信你?狼来了的故事,从小就教育我们做人要诚实,你这可到好,真的狼来了,以后可能都没人信了!以后好的产品也就没人买了,哎,我用的还是小米手机![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6 20:09
我也呼吁,政府建立相关行业投诉部门,抵制涉及任何安全,低质产品,危害生命的产品!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6 20:20
我买过一个小米手机,用一个月就坏了,所以以后在也不买小米了,我觉得他们产品质量确实有问题,我不是水军,这是实打实的事实,别出来问题就说水军,谁请水军了用过小米的都知道。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6 20:24
雷总也算是被流量反噬的大腕了。到现在还在强调投资多少,真正的口碑是自己挣的,跟投资多少钱多少人有什么关系。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6 20:32
呼吁别乱糟蹋“智慧”、“智能”、“创新”这类词,机电就是机电,软件就是软件,电车不是新能源……乱披皇帝的新装只会让自己更加丑陋,这些词现在听着心烦。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6 20:38
水军肯定是有,但不一定全部都是水军哦,把自己的产品做好。别什么东西都贴牌,只顾着赚钱。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6 20:46
雷军这几年凭借自己本人就是个大 IP,吃透了民粹化营销和饭圈儿式引流的生意经,疯狂的在网上吸取流量,似乎有些忘乎所以找不着北了,不要忘了,不管到什么时候,客户永远都是你的衣食父母,客户选择你的产品不是你的个人形象有多好,而是更在乎你产品的质量属性,不要跟客户玩文字游戏,要诚信,更千万千万不要飘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6 20:47
别再炫一大堆数字了,以前的数字还少吗?几个有用?!投入多少与最后效果没有直接关系,方向错了投入越多错的越离谱。汽车还是要回归安全属性,而不是炫酷、吹虚、偷换概念,误导消费者!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6 20:49
水不水军和我们老百姓没关系,但是你雷总最近说的话,做的事,包括你引以为傲的小米汽车,多少的负面新闻?自己心里没数么?你也要有能黑的话题,水军才会存在。与其天天声讨水军,还不如用心经营做企业,别天天出来说些五不答六的话好一些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6 20:56
只要把产品做好,别人想黑都难啊。群众也会分析究竟黑粉喷得有没有道理,如果真的遇到的是世界难题暂时解决不了,大家都会体谅,当你接受泼天流量而带来的利益的时候就要为此承担责任。毕竟大家是相信你拥戴你,买你的产品,等于把生命交托于你,希望经过几次付出人命的代价,可以痛定思痛,越做越好。不要再重点营销车子可以有多快,日常用车并不需要赛道体验,安全始终是最重要的。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好的产品,消费者是看的清楚的